鳐鱼和镰鼬

碎碎念,间歇神经,不要关注!

我又想起那些第二人生似的梦了

三次元的最多 最近开始做二次元画风

都是一些光怪陆离匪夷所思的东西

还有不变的恐怖的死亡危机笼罩

可是梦中的一切那么真实 包括眼神 仿佛已将我看穿

不知何时要将我撕碎

只有集中意志 想自己要醒过来 努力试图晃动头部 才能让自己脱离梦境

这一次脱离梦境 睁开眼睛 第一次出现了幻像

就那么清晰地在眼前

似乎就是我刚脱离的那个世界的二维展现

我盯着看了好久

然后害怕地移开视线

又看到了不同的画面

或许是晚睡的锅

然后一瞬间我几乎回想起了所有做过的类似的梦

这些梦以前从来没有回想起来过的

只要睡着了之后醒来从来没有意识过记得过

可是这一刻无比清晰

梦里我到过好多不同的世界

坐过轮椅 颠倒现实 有很多玻璃窗的大楼里奔跑过

做过魔法少年挥舞过巨型法杖

在一个中式古建筑的世界里飞翔过 吃过什么东西

也在一个不同的世界 一个紫色调灯光的阁楼 熟悉的人

还有大型活动现场 的瀑布

光是边这么写着 那些记忆已开始淡去了

跟刚才那种一瞬间充盈脑海的感激截然不同了

我的回忆开始变得 模糊 费力 空白

那个随时被死亡意识笼罩的魇 离我远去了

听歌睡觉是唯一的解药了。

光线也已经不再奏效 无法阻止我坠入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