鳐鱼和镰鼬

碎碎念,间歇神经,不要关注!

有感而发
最近在微博看到了很多讨伐mxxx的声音
之前(一年前)全网讨伐tqxx的时候,就有人扒mxxx借梗PL的事情(想要转移视线),然举目望去全是维护的声音,团结得令人感动,我看了扒贴,但是(至今)没看过mdzs,也只是跟着评论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看个热闹
在我看来,我一直觉得mdzs火起来的模式和症状跟当年tqxx的ssss(六七年前)太像了,但是喜欢mdzs的人太多了不敢在外面说,这话一出口一定会被撕碎的(其实我自己没什么,主要是会连累到我在微博上公开表示喜欢过的所有对象哈哈)😂只跟亲友槽过,现在这个局面就好像更加印证了我的感觉,且看后续发展如何吧,单纯吃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