鳐鱼和镰鼬

碎碎念,间歇神经,不要关注!

《烽火芳菲》上海电影节首映观后感

承包笑点的锅盖头村长宽可爱极了!!!从树上解降落伞那一下男主没死也该摔死了233333村长的音容笑貌言犹在耳,那声枪响我心悸至今😭😭😭刚跟同伴开玩笑说二宽可能要结工资/领盒饭了,结果就成真了😂 😂 😂 混蛋啊啊啊还我村长!!!!!!!!!!!! 此片基调沉稳冷静得过头了,死亡似乎无法勾起人心任何波澜,有点。。。一言难尽般的心堵。。。用80分钟的时间怀念村长,并怀疑日本兵低下的效率能让已经被盯上的嫌疑目标逍遥那么久😂 日本军官看上寡妇的桥段有点俗了,不过男主杀了日本人又把剧情引入了新的走向。小女孩是全剧的主线npc😂 推动剧情基本靠小女孩😂 男女主突然接吻不是很懂😂 我脚得这片没必要加上爱情元素。。老师的角色比较出彩,音效不错,枪炮声发发入魂。女主角突然也领了盒饭,这个走向我喜欢,二战背景下怎么可能有大团圆结局呢😂 这个设置很深刻。长官对jack说“be a hreo”,正应了那一句“一将功成万骨枯”,几十条人命换一条,成就一个英雄。😭 😭 😭 突然心痛。 (最后字幕出来是背后25万条命换50几条) 结尾一双苍老的手和一封信,结得好😭 感觉突然结束了,时间活的好快,不知不觉就看到了将近一点,很沉浸了👍 上面强行吹一波,然后加一点其他方面的评价 全剧最出彩的应该是老师,戏份少但是关键,懂三国语言的地下游击队的身份也很添魅力 然后我就脑补一下如果二宽演这个角色会怎样,结论是他还是更适合演资产阶级😂二宽这样的攻嘛,缺少文弱书卷气,适合兵戈铁马。这让我想起那个天涯4+2美的视频,只有他没有乐器233333唯一的攻嘛,就不适合啊23333 直到走出影院,那声枪响还在我胸口徘徊不去,想起二宽倒下的身影就好心痛😭😭😭这已经不是我能控制的了😭😭😭这就是被二宽此人的存在感动得毫无保留的我😭😭😭 “you must go out and be a hero” 台词不太记得了大概复述一下,绝对是全篇主旨的升华,把这个故事的立意又深刻了一些: 我的理解大概就是: 去人前做你的英雄, 背后的血泪与悲伤只你一人尝。 就凭这句话,如果没有强塞的生硬爱情元素,这部电影格局还可以更大一些。

评论